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游泳 > 赵涛

赵涛
姓名:赵涛 Zhao Tao (中国)
性别:男 籍贯:安徽
生日:1987.5.5 身高:1.90米
体重:80公斤 项目:游泳

  赵涛5岁学游泳,1998年进入安徽省队。进海军游泳队之前曾经到过其他专业队,结果都因身材单薄、力量差等原因被退了回去。2001年年底,赵涛在海军队试训,次年10月正式调入。在叶瑾教练的精心培养下,赵涛的成绩稳步上升。  

  2003年4月,赵涛在天津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2分2秒05的成绩夺冠,达到了2分2秒54的奥运会参赛标准。

  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身高1米93的赵涛有着欧美男选手的高大身材和良好的水性。

  运动经历:

  1992年在安徽安庆开始训练游泳,教练是陈军。1998年进入安徽省游泳队,教练是陈军。2002年进入海军游泳队,教练是叶瑾。2003年入选国家队,教练是叶瑾。

  主要成绩:

  2002年全国游泳锦标赛400米混合泳冠军

  2003年意大利卡塔尼亚第三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0米仰泳、混合泳冠军

  2004年山西全国游泳冠军赛200米混合泳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