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武术散打 > 张开印

张开印
姓名:张开印 Zhang Kaiyin (中国)
出生日期:1987年 身高:1.81米
体重:75公斤 级别:75公斤级

  身高181公分的张开印,1987年出生于河南商丘市虞城县的农村。少年热血的他13岁起在一家武校开始习武,2003年时年16岁的他便在全国城市运动会上获得散打第5名,之后进入塔沟武校师从总教头刘海科。2004年张开印进入河南省散打队,随后屡创佳绩,2004年获得全国青少年散打比赛75公斤级冠军。2007年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伊朗总统杯”散打比赛,获得80公斤级冠军;同年,还夺得重庆世界散打争霸赛75公斤级冠军和中日散打对抗赛75公斤级冠军。

  2009年,张开印与队友代表河南,参加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目前保持全胜,在80公斤级比赛中两次KO对手。在河北保定站比赛中,张开印两次被对手踢到裆部,但坚持打完比赛并获得最终胜利。

  2004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

  2007年“伊朗总统杯”散打比赛冠军;

  2007年第二届全国武术搏击争霸赛冠军;

  2007年重庆世界散打王争霸赛75公斤级冠军;

  2007年中日散打对抗赛75公斤级冠军;

  2009年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张开印KO泰拳王蓝桑坤。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武术散打明星

中国武术散打明星
外国武术散打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