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切赫洛娃

切赫洛娃
姓名:切赫洛娃 Vera Cechlova (捷克)
国籍:捷克 性别:女
生日:1978.11.19 身高:1.78米
体重:78公斤 项目:田径铁饼

  自从在2001年加拿大埃德蒙顿世锦赛上以61.47米的成绩获得第六名,捷克铁饼运动员维拉-切赫洛娃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就一直很惊艳。在2003年世锦赛上,切赫洛娃以维拉-波斯皮西洛娃的名字参赛,65.55米的成绩让她位列第五。三周后,她便以65.42米的成绩在摩纳哥世界田径总决赛上夺冠。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切赫洛娃又有了进步,掷出了66.08米,这比俄罗斯的铜牌获得者伊莲娜-亚琴科掷出的66.17米仅少了不到10厘米。2004年,切赫洛娃嫁给了捷克自由式摔跤选手雅克布-塞切洛,在2005年世锦赛上,她以维拉-切赫洛娃的名字参赛,63.19米的成绩为她获得了一枚实至名归的铜牌。

  但切赫洛娃在2007年世锦赛上的表现却令人失望,甚至没有通过初赛。但生活在布拉格的塞切洛娃迅速恢复状态,一举拿下2007年世界田径总决赛的银牌。这也再次证明了切赫洛娃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铁饼运动员之一。

  主要成绩:

  2007年世界田径总决赛女子铁饼亚军

  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季军;世界田径总决赛第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铁饼第四;世界田径总决赛第四

  200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第五;世界田径总决赛冠军

  2002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女子铁饼亚军;欧洲田径锦标赛第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