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冰雪-单板滑雪 > 托拉-布莱特

托拉-布莱特
姓名:托拉-布莱特 Torah Bright (澳大利亚)
性别:女 生日:1986.12.27
身高:1.63米 体重:
项目:单板滑雪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布莱特在19岁时即参加了都灵冬奥会单板滑雪比赛的争夺,最终以第5名的成绩完成比赛。她也成为前五名中两名非美国选手之一。2007年的TTR世界女子巡回赛和2007年极限运动会单板U型池比赛中,布莱特都夺得冠军。

  布莱特出生在冰雪运动之家,2岁的时候便跟着哥哥姐姐们开始滑雪运动。最开始,布莱特练习的是高山滑雪,而在11岁时,她转向单板滑雪。她的哥哥本(Ben)是一名职业单板选手,而现在是她的教练;她的姐姐Rowena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代表澳大利亚参加高山滑雪比赛,最终获得速降赛第21名;她的妹妹阿比(Abi)也是一名单板滑雪选手,曾在2002年澳大利亚全国赛上获得U型池赛第八名。

  除了在赛场上叱咤风云之外,她在场外的商业价值也很高,备受世界单板迷们喜爱。她曾被称赞为“世界上最上镜的女子单板选手”,杂志、电视台对她也情有独钟,她的照片屡登杂志封面,也是世界各大电影等颁奖礼邀请的常客。在著名品牌Roxy旗下,有她的签名服饰和单板。

  2006年都灵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池第五;

  2007年世界极限运动会单板U型池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冰雪-单板滑雪明星

中国冰雪-单板滑雪明星
外国冰雪-单板滑雪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