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本杰明

本杰明
姓名:本杰明 Tim Benjamin (英国)
国籍:英国 性别:男
生日:1982.5.2 身高:1.83米
体重:76公斤 项目:田径400米

  400米选手蒂姆-本杰明过去三年因伤中断了比赛,目前正在稳步的恢复当中。本杰明出生于加的夫,他的最好成绩是作为英国4x400接力队的成员,获得了2005年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第四,以及2006年哥特堡欧洲田径锦标赛的第二。

  尽管脚伤影响了他的2007赛季,但是他正奋起直追,在2007年的世锦赛上以46.17秒的成绩闯入了400米的半决赛。同样,伤病也让他错过了2006年的英联邦运动会。2005年,他的后背下部和腹股沟伤势严重,接受过一次注射,却因此感染了脊椎,留下了头痛和眩晕的后遗症。

  本杰明是一个全能型的球员,他在威尔士队打过冰球,在斯旺西FC队踢足球,在加的夫练橄榄球。有一段时期,他受教于110米栏的传奇名将科林杰克逊,但去年又重回原教练托尼莱斯特的阵营。

  主要成绩:

  200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男子400米第六

  2005年国际田联总决赛男子400米亚军;世锦赛第五

  2004年欧洲杯男子400米冠军

  2002年国际田联世界杯男子400米第六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