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卡尔内拉

卡尔内拉
姓名:卡尔内拉 Primo Carnera (意大利)
国籍:意大利 生日:1906.10.26
性别:男 身高:1.97米
体重:121公斤 项目:拳击

  战绩:88胜14负1平,其中69场击倒对手。

  1933年,卡尔内拉在美国将白人拳手阿尼·沙夫打死在拳台上,这实际上是黑社会设下的一个阴谋。同年,他以一组右直拳将杰克-沙基击倒,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位世界重量级冠军。他在第3次卫冕战中,不敌美国人马克斯·贝尔暴风雨般的重拳,连续数次被击倒,最终将王位让与对手。

  他是被一位法国的经纪人从一个马戏团发现后,才走上拳击之路的,他巨大的身材曾被人们称为“移动的阿尔卑斯山”。就像他的外貌一样,他动作非常迟钝,然而,他的拳头一旦击中目标即力大无比,几乎可以摧毁一切。

  卡尔内拉在拳击史上也够传奇,但却是个悲惨英雄,这是因为他一直受黑社会控制,有这样的背景,因此他很多次胜利都可以说是不战而胜,对手因受到恐吓而佯装倒地。卡尔内拉的经历非常凄惨。迫于黑社会的威胁,他不停地参赛,以至被打得半身瘫痪。为了生计他还参加了摔跤比赛。由于人们对其背景不太了解,他被视为拳坛上一位有争议的人物。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