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菲舍尔
姓名:菲舍尔 Birgit Fischer (德国)
国籍:德国 性别:女
生日:1962.2.25 身高:1.72米
体重:69公斤 项目:皮划艇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唯一一位奥运夺金时间跨度达到20年的女运动员,而且伟大的布里吉特-菲斯切把自己的神话在2004年的雅典延续。

  布里吉特的奥运处子秀完成于1980年,18岁的她夺得了女子单人皮艇的金牌,也成为了奥运历史上最年轻的皮划艇冠军。由于她的国籍所限(东德),他并未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这也使得鼎盛时期的她错过了对三枚女子皮划艇奥运金牌的争夺——此前1981年至1983年的世界皮划艇冠军赛中,布里吉特无一例外地夺取了“大满贯”。

  1988汉城奥运会,尽管布里吉特在单人项目中负于保加利亚选手,但她在双人和四人皮艇竞争中未让冠军旁落。四年之后她在巴塞罗那赢得了单人皮艇冠军。

  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布里吉特在四人皮艇项目中夺金。而2000悉尼奥运会上,38岁的布里吉特开幕式上扮演了德国代表团的棋手,在四人皮艇与双人皮艇角逐中拿到了个人奥运生涯中的第六和第七块金牌。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42岁的“老奶奶”菲舍尔第6次参加奥运会获得了她的第8枚奥运金牌。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