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重伤如今实战隔扣!除了天赋还是天赋…

一年前重伤如今实战隔扣!除了天赋还是天赋…
2020年06月22日 18:10 新浪体育

  来源:公众号“刺猬篮球”

   

  今天刺猬还是讲佛林,上回说到佛林钟显超打完了封闭火线复出,而后因伤病问题扣不了篮,经过长达半年的训练,又能扣篮了!

  这一回,刺猬来讲讲天赋问题。

  6月7日,以钟显超为主理人的6ix 7even街球厂牌诞生。

  6月20日,河南郑州举行了一场属于街球的盛会:ACE城市街球厂牌赛。

  广东这边派出两支球队,一支是以彭辉、李涛、谢力领衔的广州HIM,另外一支就是钟显超领衔的佛山6ix 7even。

  6月20日晚佛山6ix 7even对阵田野的兰州NEW SKY。

  在一次进攻中,钟显超带球过半场,离三分线两步指挥队友跑位,刹那间,一个加速从中路杀进内线,一个隔扣惹得现场热火朝天!

  隔扣兰州的39号!身高1米98!将近两米!

  钟显超隔扣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在网上疯传的一次隔扣是在新浪3V3钟隔扣一名2米05的外国友人,搞得这名外国友人都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啧啧啧!

  1米78能在实战中频频上演隔扣!放在国内这是什么水平?

  估计CBA球员都没几个能这样的,1米78的身高,有点显瘦的身材,却蕴含着爆炸的弹跳!摸高3.47米!

  啥是天赋?这就是!!!

  从一些普通的单手扣篮,然后到双手扣篮,再到花式、飞人、飞车,钟显超什么都有!

  从一名扣将的角度来说,能在特定的环境下,完成一些高难度扣篮已经很不容易了!

  但在实战角度来说,实战扣篮本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更何况是飞身隔扣,更TM不容易!

  啥是天赋?这就是!

  连曹芳在现场都说:这就是天生的,跟后天努力没关系,佛林太狠了!

  弹跳跟天赋也许真的就是天生的,但在实战上演隔扣,这就需要强大的身体素质以及过硬的心里素质,其实跟后天也有很大关系!

  先天的天赋,再加上后天的苦练,造就了现在"佛林","天赋满满"的钟显超。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