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反应来了!绍兴马拉松第三次延期

连锁反应来了!绍兴马拉松第三次延期
2022年03月17日 19:16

  刚刚,绍兴马拉松发布公告,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4月16日举行的赛事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绍兴马拉松是一个口碑很好的赛事,去年已经连续两次延期了。本月初,绍兴马拉松传来了复赛的消息,4月16日放在周六开赛,也是为了4月17日的淮安马拉松让路,两场赛事都定了央视的直播。

  昨天,4月10日的厦门马拉松宣布延期,开启了4月赛事的延期序幕,如今绍兴马拉松提前一个月宣布延期,也是大势所趋,未来几天,相信会有更多的赛事发布延期公告。

  上半年的赛事纷纷在延期,都会延期到什么时候呢?阳山半马的延期公告给出了答案,上半年似乎已经不太适合举办比赛,阳山半马初步暂定延期到10月中下旬,这也是目前最为保险的方案。

  你认为上半年还会有大赛举办吗?

马拉松绍兴延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