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协通知暗示大型赛事开跑在即 谁能打响第一枪!

田协通知暗示大型赛事开跑在即 谁能打响第一枪!
2022年01月27日 19:48

  上周,田协发布一则通知,征集尤金世锦赛以及杭州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的承办单位,项目时间定在了3月底4月初。

  今年是体育大年,除了即将开赛的冬奥会,今年夏天还有尤金田径世锦赛,杭州亚运会也将在9月举行。这两项赛事都设有马拉松项目,田协希望在今年春季举办一场选拔赛,从而确定两场大赛的选手名单。

  田协希望选拔赛在3月底4月初举行,根据承办单位的资质要求,一般只有大型的热门赛事才有希望入围,过去今年,徐州马拉松已经多次承办选拔赛,去年是作为奥运选拔赛,此前还曾充当世锦赛和亚运会的选拔赛。

  徐州马拉松今年定在3月20日开跑,它还是很有希望继续承办这次的选拔赛。亚运会在杭州举办,此前延期的杭马也希望在3月底举行,它应该也会去争取去承办这场资格赛。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董国建和多布杰携手出战马拉松,多布杰拿到铜牌创造历史。2019年的多哈世锦赛,杨绍辉和多布杰代表国家出战,杨绍辉跑赢日本选手,展现了绝佳的表现。

  两场大赛的选拔赛将在3月底4月初举行,不管是哪场赛事承办,国内高手继去年全运会后再次齐聚,注定是一场精彩的比拼。

马拉松徐州杭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