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可以改变你 但并不是万能钥匙

跑步可以改变你 但并不是万能钥匙
2022年01月12日 10:59 新浪体育

  许多跑友认为连马拉松都能跑,生活中没有什么困难能难住自己。可是过了几年后,他们发现自己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优秀,自己的生活并不能像跑步那样掌握。

  生活比跑步更困难更复杂。跑得好并不能证明你擅长其他事情。跑步其实只是一项运动,一种爱好和一种生活方式。

  你跑得再厉害,也不一定能够遇见爱情

  你听说奔跑可以遇见爱情。可你跑步后,发现你爱上了跑步,享受孤独,在心里奔跑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跑步让你更喜欢独处。

  能跑得好,也不一定会越来越瘦

  在跑步圈里,其实大多数人跑步就是为了吃喝舒舒服服,跑马越野到处吃喝。如果供应不好,他们就会抱怨。

  它会让你从一顿饭变成一顿丰盛的饭,所以一两年内,你既不瘦也不胖。

  即使你年轻,也跑不过大爷大妈

  即使你还年轻,觉得自己年轻强壮,但是现实会给你一个沉重的打击,大爷大妈们才是当之无愧的马拉松王者。

  正确理解跑步

  它不一定能使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但显然它能使你成为一个更健康的人。

  跑步的真正含义不是让你做第一,不是让你去按部就班,而是告诉你有很多事是你无法掌控的,你要学会接受它们。

  每天跑步真的能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好处。只要你坚持下去,你就会感受到跑步对我们身体的最大影响。

  (42195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跑步运动健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