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每天拖着轮胎陪10岁儿子跑步!减后运动时间多了

妈妈每天拖着轮胎陪10岁儿子跑步!减后运动时间多了
2021年12月06日 18:12 新浪体育

  12月4日,一则视频在网络走红河南洛阳,妈妈坚持每天陪10岁儿子跑步,坚持1年有余。有时还会拖着轮胎跑步,爸爸则在一旁守护。孩子爸爸表示,一家人在跑步中相互陪伴!

  视频中,一对母子在红色跑道上跑步,身上分别绑着一根麻绳,绳子的另一端则绑着轮胎,在进行跑步训练,母子俩都是标准的跑者身材,虽然是负重跑,但速度一点都不慢。

  孩子的父亲表示,自己以前是搞体育的,去年疫情后,10岁的儿子整天在家上网课,课余时间,他每天带着儿子进行跑步锻炼,每天2-5公里,跑完后还会做一些跑步的基础训练。

  现在国家在推进双减政策,孩子放学早了,也不去补课,有了更多的时间运动。他们家离公园也很近,所以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进行锻炼。

  他们一家就这样每天一起跑跑,在父亲的训练下,母子两人也都越跑越快,个个练成了大长腿。

  这样的家庭,你羡慕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跑步运动家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