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间断!78岁老太连续完赛42届纽约马拉松

不曾间断!78岁老太连续完赛42届纽约马拉松
2021年11月25日 10:27 新浪体育

  本月早些时候,78岁的康妮·布朗完成了纽约马拉松,这是她连续完赛42届纽约马拉松,成为连续参赛时间最长的跑者。

  “这是一个又有趣的事情,这是我每年都会做的事情,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其他人一直告诉我,这是一件大事。”

  康妮·布朗曾经是一名体育老师,并组建了一个跑步俱乐部。他们都在为纽约马拉松做准备。1976和1977年,康妮·布朗作为观众参加了纽约马拉松的比赛。她说:“我想跑马拉松。我看这些跑者都是普通人,如果这些普通人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1978年,当康妮·布朗在为人生第一场马拉松备战时,她的母亲在5月因为癌症去世了。当康妮·布朗冲过终点时,她所能想到的只有母亲,以及母亲平时对她的帮助。

  能够挑战42.195公里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如今康妮·布朗已经在全美跑了120场马拉松,包括在纽约的42场。

  1981年,她搬到了佛罗里达后,也没有间段参加纽约马拉松。参加比赛是康妮·布朗看望朋友和家人的一部分,尤其是看望自己的父亲。她曾说:“只要父亲在,我就会回去。”2001年父亲去世了。

  “纽约很棒,因为每年都会有一点不同。” 康妮·布朗说:“比如在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后,在比赛中,你会看到很动消防员全速奔跑,纪念失去朋友和家人的人。他们背上贴着照片和名字。这非常感人,令人悲伤和难忘。“

  没有什么可以让她倒下,包括11年前的一次骨折和近期被诊断出的癌症。

  康妮·布朗说:“我是9月份确诊的癌症,医生跟我说了,但是我要跑马拉松!”比赛结束后,她开始进行放射治疗。

  “我确实知道,当我在外面的时候,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在跑步,我只是觉得开心,当我不跑的时候,我会觉得错过了什么。”

  如今康妮·布朗最大的愿望是参加2023年纽约马拉松,因为比赛当天是她80岁的生日。

  (马拉松跑步健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