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一场比赛拿10万+奖金 精英选手收获的季节回来了

跑一场比赛拿10万+奖金 精英选手收获的季节回来了
2021年09月22日 19:45 新浪体育

  中秋假期第一天,长治环漳泽湖马拉松赛开跑,男子冠军冲线时刻,我们熟悉的管油胜再次出现在了大众视野。长治环漳泽湖马拉松算是下半年比赛的开端,组委会用包吃包住的办法汇集大批选手参赛,冠军选手管油胜也拿走了1万元的奖金。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环漳泽湖马拉松的举办实属不易,1万元的奖金不算很丰厚,但对于长期没有比赛来跑的精英选手来说,也是一场及时雨。好消息是,全国各地的马拉松陆续宣布重启,十一假期过后,一周多赛的局面又将回归。

  经历过疫情后,去年下半年马拉松重启时,在没有外籍特邀选手参赛时,组委会设置的丰厚奖金全部被国人拿到,精英选手们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奖金数额。一个月的时间内,贾俄仁加先是在上马拿到15万冠军奖金,而后又在广马拿到2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3万,两场比赛就拿到28万的税前奖金,收获满满。今年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大批马拉松都定档在了这几个月,不少比赛再次设置了丰厚的奖金。

  10月31日开跑的成都马拉松,全马冠军跑进2小时13分,能够获得15万元的奖金,即使跑不进成绩门槛,也能够拿走10万元,这样的设置应该能吸引到大批精英选手前来参赛。

  合肥马拉松今天误发了2021年的竞赛章程,今年比赛奖金设置,冠军奖金超过10万,极具诱惑。此外,上海马拉松和广州马拉松也将陆续回归,预计冠军奖金同样超过10万元,不仅大众跑友期待比赛早日官宣,精英选手也期待能在下半年有所收获。

  虽然拿不到奖金,下半年你最期待哪场比赛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拉松奖金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