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江畔6000名跑者竞逐 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黄浦江畔6000名跑者竞逐 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2021年04月18日 22:05 新浪体育

  受疫情影响停赛一年之后,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赛今天上午在浦东新区再度举行。本次比赛不邀请境外选手,为确保比赛安全,赛前所有选手、裁判员、志愿者、记者等都接受核酸检测,这也是上海今年第一场大型城市马拉松赛事。

  今早6点起,选手经过安检陆续来到丰和路的起点,分4个区域集结。

  由于赛事规模缩减,能够中签参赛的马拉松爱好者都觉得机会难得。

  起跑分两枪发令,分区域出发。今天上海气温适宜,空气质量也保持优良。选手们一路经过陆家嘴、世博地区、前滩公园等标志性建筑,向东方体育中心的终点进发,完成近21.1公里的挑战。夺冠热门王壮以1小时6分57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几天前刚打破女子3000米障碍赛全国纪录的张新艳,以1小时13分06斩获女子组冠军。

  (看看新闻)

马拉松上海半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