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马就不发参赛服深表抱歉 将退还60元报名费

上半马就不发参赛服深表抱歉 将退还60元报名费
2021年04月14日 18:28 新浪体育

  随着比赛临近,上海半程马拉松将在明日开放领物环节。在昨天的领物须知中,组委会列举的参赛装备中,没有看到参赛T恤,很多人都预见,因为服装赞助品牌的争议,今年上海半马将不再提供阿迪达斯的参赛服。

  今天下午,组委会给每位选手发放了短信提示,该短信显示:本次赛事将不发放参赛服,对于赛事的这一变化,组委会深表歉意,选手可在4月15日18时前自由选择退赛,组委会将退还全额120元的报名费。如果选择继续参赛,组委会也将退还60元的报名费。

  对于这样的操作,跑友也表示支持。少一件参赛服,退还60元报名费,相当于只花100元就跑了上半马,还是很地道的!

  此前,汶川马拉松宣布赛事不提供参赛服,在新浪跑步发起的投票显示,有半数以上的人支持这一决定。实际上,海外的诸多大型马拉松赛事,参赛服不是标配,需要单独购买。

  对于上海半马的这次被动调整,跑友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组委会以后可以提供有参赛服和没有参赛服两种选择,跑友按需购买,报名费也可以有所调整。

  对于上马的这次示范,跑友还是比较支持的。随着跑友参加的比赛越来越多,参赛服大多没来得及穿就被束之高阁,大多数人都有十几件甚至几十件,这样会造成很大的浪费。

  对此,你怎么看?

马拉松上海半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