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坚持跑步的人 永远也体会不到那种充实感

没有坚持跑步的人 永远也体会不到那种充实感
2020年08月11日 11:21 新浪体育综合

  记得曾经有这样一句话,说:“你的时间花在哪里,就会决定你成为什么样的人。”

  其实,跑步也是这样,一个跑步的人越一个不跑步的人,在每天看来并没有任何的差别,但要以年为时间界限来看,那你就会发现无论是从身体还是精神状态上来看,都会发现巨大的差异。也许10年后再来看,就是人生与人生之间的一道鸿沟了吧!

  一年前,有位朋友,因为长得比较胖,时常看起来比较油腻,女朋友和他分手之后,他便决定要开始减肥,把自己变得更加健身强壮一点。于是,他开始坚持跑步,几个月的时间,他就瘦了差不多10斤。直到现在,他还依旧每天坚持跑步,每次在单位看到他,总是给人一副笑容灿烂、潮气蓬勃的样子。

  或许,这就是跑步的魅力吧!因为跑步运动总是帮助人对抗压力、心情变好。那种身体累到极致的感觉,是一种愉悦的放松;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是一种说不出的酸爽;那种一呼一吸的心跳时刻,是真真切切的感觉到自己在活着。

  也许,这就是那些没有坚持过跑步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的充实感吧。

  02

  跑者更加自律!每天的坚持不懈,是一种与自己的抗争,是一种胜利之后内心的沉淀。当你还蜷缩在温暖的被窝做美梦时,他们已经起床;当你睁开朦胧的双眼还恋恋不舍不想起床时,他们已经结束了晨跑;当你终于起床还在埋怨又要上班时,他们已经精神饱满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了。

  所以,跑步的人与不跑步的人是不同的,为什么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的商业大佬都喜欢跑步,因为更懂得坚持,更明白自律,更容易掌握自己的人生。

  一个好的身体,才是你梦想与未来的真正支撑。

  03

  运动项目那么多,为什么首推跑步呢?

  因为跑步简单,它只要你想跑,不需要器材,不需要场地,随时随地都可以畅快的运动起来。一个人就是一个世界,一个人就可以享受到这种平静与坚持。

  因为跑步可以很真实的感受自己,跑步时一个孤独享受的过程,你会在安静的时刻,静静的聆听自己的呼吸声,你会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这样感受到身体的愉悦。

  (智慧跑步)

跑步运动充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