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最自律的女星 张钧甯坚持跑步13年

娱乐圈里最自律的女星 张钧甯坚持跑步13年
2020年08月10日 10:49 新浪体育综合

  张钧甯真的是太自律了,关键张钧甯真的是娱乐圈里面的一股清流,除了拍戏以外基本上都是在运动,张钧甯看上去就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我觉得这跟她的身材肯定是密不可分的,张钧甯的饮食控制能力也很好,所以圈粉不少,张钧甯本身就是一个很优秀的女生,演技也很好,不能说她大红大紫,但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张钧甯跟彭于晏是圈内好友,两个人都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人,也很有品味,经常会一起约着去健身房做个伴啥的,有好朋友互相监督也是对自己的一个督促,这样的张钧甯真的是太圈粉了,其实张钧甯真的很优秀,她坚持跑步不是一年两年了,而是13年,这样的自律性真的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

  张钧甯能做到真的让人很吃惊,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去翻一下她的微博,基本上都是跟跑步有关的信息,十张照片里面有九张几乎都是运动,张钧甯是一个很励志的人,她也分享了自己跑这么多年步累积下来的一些经验,首先就是配速很重要,在刚开始的时候,张钧甯一直说自己不关心这个问题,但是如果你想更好提升配速,一定要多注意这个问题才行!

  跑步之后一定要拉近,每次跑步的前后,张钧甯都会花时间拉筋,她会热身和拉伸,让小腿肌肉去适应自己的强度,还分享了她自己的拉筋视频,所以大家也可以拿笔小记一下,再一个就是运动完马上洗脸,汗水不要一直留在身上,运动完之后最好洗脸,如果条件允许最好洗一个澡。

  然后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体温太低的话,身体的代谢就会慢下去,所以在饮食方面最好切记不要吃生冷的东西,保证运动量的同时,每天要吃得饱饱的,不要节食,反而能够瘦下来,最后就是多吃蔬菜,不要挑食,有很多蔬菜是可以吃的,最好每天都要摄入一些蔬菜,这样的身体也会变得更健康。

  所以以上就是张钧甯总结出来的经验了,如果你也喜欢跑步的话可以参考一下,还有热爱运动和健身的你,一定要多注意饮食问题,你喜欢张钧甯吗?

  (来源:网络)

跑步自律张钧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