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汉马拉松还有戏吗?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2020武汉马拉松还有戏吗?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2020年06月21日 09:14 新浪体育综合

  据湖北多个媒体报道,19日上午,2020武汉市体育局长会议上透露:今年下半年,武汉市将着力发展赛事经济,适时筹办包括汉马在内的国内国际知名品牌赛事。在着力构建全民健身新格局和竞技体育新优势的同时,把着力帮扶体育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发展赛事经济作为重点。

  武汉马拉松创办于2016年,仅仅四年时间就已升级为CAA金牌赛事、WA银标赛事和中国大满贯赛事,零差评的赛事服务+热情的武汉市民+绝美的比赛线路+镶金完赛奖牌,深受全国跑友的热捧。

  2020汉马的报名人数更是达到了197592人,马拉松90008人报名,半程马拉松71040人报名,13公里跑36544人报名。报名总人数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其中马拉松报名人数也已经进入全国前三(北马、上马之后),半马报名人数也是国内第一。

  2020武汉马拉松原计划在4月12日举办,但由于疫情,武汉马拉松在2月底正式宣布延期到下半年举办。

  作为国内疫情开始最为焦点地区的武汉,经过英雄般市民努力以及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最终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现在全球疫情还在加剧,尤其是这十多天,大家也知道了北京的情况,至于下半年的走向,还未可知。

  从各种方面的消息可以看出,新冠病毒将与人类长期共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就对各行各业尤其是文旅行业的全面复工提出新的难题,寄全球希望的疫苗在年内上市并且全面普及的并不现实的情况下,下半年对于大型城市马拉松来说最乐观的情况多位业内很多人士交流的情况下看也许是部分赛事会举办,但会缩小规模以及参赛者的地域范围,并辅以线上赛事,做到更大规模的全国甚至全球同跑。当然,如果一直有零星的确诊病例存在,也不排除全年无马的情况发生。

  汉马五周年,不平凡的2020年,期待英雄汉马,早日归来!

  (马拉松123)

马拉松武汉汉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