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山向海暂定7月24日回归 新增10人2车起源组!

越山向海暂定7月24日回归 新增10人2车起源组!
2020年05月22日 16:46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沈乌贼和怪兽跑团都晒出了一张邀请函,邀请函来自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这个国内最火的团队接力赛事,暂定于7月24日开跑。

  前段时间,有自媒体爆料,HTC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定档6月27日那周举行,并拿到了批文,赛事正在筹备中。

  当时,组委会紧急发文辟谣,称比赛举办日期还未确定,希望大家等待官方消息。

  如今,组委会已经规划好开赛日期,比赛暂定7月24日举行,这对热爱HTC的跑友来说,无疑是个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邀请函中,组委会透露,今年的赛事将增加10人2车的起源组,赛道全长233公里,距离的增加应该是向着美国的赛事看齐,原版的比赛最长距离有330公里,每队8-12人,分为2组人,2辆汽车交替进行比赛,难度会更大,这次人车接力中国赛的起源组,同样是分2组,2辆车交替进行。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人车接力中国赛今年将迎来第四个年头,过去几年的赛事,总是能刷爆跑友的朋友圈,团队接力赛制、跨越白昼黑夜未知的体验,赛道美丽的风光,不断吸引着跑友前来参赛。

  7月24日,如果人车接力中国赛能够如期举行,你会报名参加吗?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