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日本马拉松后 首尔马拉松也劝中国跑友退赛

继日本马拉松后 首尔马拉松也劝中国跑友退赛
2020年02月19日 10:55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日本成为海外肺炎疫情最为严峻的海外国家,日本的马拉松赛事也受影响,东京马拉松周一宣布取消大众组比赛,而在此之前,包括东京马拉松和京都马拉松的多个赛事都劝中国跑者退赛。

  据知行合逸消息显示,1月31日,首尔马拉松就为中国选手开辟的退赛通道,昨天下午,组委会再度发布公告,首尔马拉松在官网上委婉的告知大家:凡是14天内访问过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跑友,希望不要参赛。

  作为世界田径首个“白金标赛事”的首尔马拉松目前仍然宣布正常举办,但是已经开始委婉的劝退中国跑友。

  根据首尔马拉松透露的消息,在1月初截止报名时,总计有1350中国跑友报名。而随着日本疫情的发展,据悉首尔马拉松也即将公布劝退日本跑者的政策。

  (kyrie)

马拉松中国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