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马拉松4月12日开跑 报名即将开启

武汉马拉松4月12日开跑 报名即将开启
2019年12月12日 11:42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眼看着2019年即将结束,本周锡马、徐马、清马、成都双遗等多场热门赛事启动报名。作为口碑极佳的武汉马拉松备受跑友关注,武汉马拉松升级为国际银标赛事,赛事定档4月12日。

  据武汉马拉松某报名平台显示,武汉马拉松即将启动报名。不出意外,2020武汉马拉松很快启动报名,预计将在12月下旬启动。

  2016年汉马首次亮相,就以“零差评”的美誉被评为最具传播影响力的赛事。四年的时间已升级为国内金牌赛事、国际银标赛事和中国大满贯赛事,每年4月的汉马已成为跑友必跑赛事之一。

  汉马给跑者留下深刻印象的细节还有不少。例如,选手凭号码布可免费乘坐地铁公交、免费游玩欢乐谷,32公里处鳗鱼培根卷和终点处姜汤、关东煮、冰淇淋等食品饮料管够,武汉市副市长连续两年为关门前最后一名选手挂奖牌。

  “你来汉马只需要做一件事——跑步,其他的交给我们。”这是武汉马拉松的霸道的口号。

  2020武汉马拉松比赛信息 

  比赛日期:2020年4月12日

  比赛起点:武汉市

  比赛项目:

  (一)马拉松

  (二)半程马拉松

  (三)13公里跑

  报名时间:12月下旬(预计)

  汉马的中签率一向很低,今年汉马全马报名66354人,中签率12%;半程马拉松报名55587人,中签率14.4%;健身跑报名33152人,中签率24%。

  明年武汉马拉松,你会报名吗?

  (跑马去旅行)

马拉松武汉报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