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欧洲杯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大利 留神了!-写在意比交锋前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0:54 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意大利队将与东道主之一比利时队进行本届欧锦赛B组的第二轮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均得到命运垂青的两支球队将碰撞出火花,胜者将确保在八强中的一个席位。

  两支球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分别以2比1战胜了土耳其队和瑞典队,虽然是在裁判的一点点帮助之下;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将使胜者在小组的排名中领先三分,在剩下的一场比赛中只要得到一分就可进军四分之一决赛,即使输了也仍然有可能进入八强。

  比利时队和意大利队在上周末的比赛中运气都很好,比利时队前锋小姆佩萨的第一个进球有手球的迹象,意大利队也是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才战胜了土耳其队。但是,15日两队在波德因国王体育场相逢时都要细细思量战术的配合。意大利队在第一场胜利后又重新恢复了信心,抹去了在199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上被淘汰的阴影,他们将尽快确立自己在八强中的一席之地。

  两队上一次相遇是在去年11月的友谊赛上,当时比利时队以3比1获胜,而且比利时队已经有23年没有输给过意大利队,但是比利时队的主教练瓦塞吉说:“去年11月的结果并不代表什么,场上的情形将大大不同,也许我们可以从那场结果中获取信心,当然我们也可以从中知道他们的打法,但这与即将进行的比赛真的没有什么关系。”

  意大利队主教练迪诺·佐夫在对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很可能还会派出与对土耳其队比赛时一样的阵型,即前锋线由菲利波·英扎吉与弗朗西斯科·托蒂搭档,两人的背后是中场菲奥雷,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队的亚利桑德罗·德尔皮埃罗仍然不能以首发阵容出场。比利时队的主教练瓦塞吉很可能会在后防线作一些变动,尼科·范·凯克霍温在对瑞典队的比赛中替换莱昂纳多上场后表现得很出色,而约斯·瓦尔加伦则显得有些吃紧。

  比利时队在欧锦赛上对意大利队有着骄人的战绩,从没有在预选赛中或者决赛阶段比赛中输给过意大利队,比利时队在1972年四分之一决赛中将意大利队淘汰,在1980年的比赛中双方战成了平手,使自己保证了在决赛阶段的一个席位。

  意大利队自1977年友谊赛以1比0击败比利时队后至今没有战胜对手的历史。

  尽管比利时队对意大利队保持着很好的战绩,但意大利队在第一场比赛后已经获得了足够的信心,在场上将会比并不怎么热门的东道主比利时队占优,预计比赛将以意大利队的胜出结束,至多比利时队会与意大利队战成平手。郭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VS土耳其:蓝色军团掀起进攻狂潮--晓兵 (2000/6/12 07:51)
新意大利的诞生与让世人惊叹的土耳其--oldpig8000 (2000/6/12 01:58)
意大利 我的蓝色狂想--阿每 (2000/6/11 13:35)
欧洲杯随感:蓝色忧郁意大利--仪琳小姐 (2000/6/10 08:40)
剖析意大利足球--8dgoal (2000/6/10 08:15)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