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红塔VS辽宁:团结与内乱的较量!--雅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云南通讯员雅虹:红塔队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最终以一球小胜在经过连败两轮的打击下红塔队。回到了主场高原昆 明,它们的对手是上赛季驰骋甲A所向披靡的辽小虎。

  在赛前,红塔已经连败两场,反观辽宁也是六轮不胜。两队都需要胜利重整旗鼓。

  但就在比赛前两天吧。辽宁队中传来了换帅的消息,这对马上要比赛的队员来说不能不是个“打击”一贯和张引情同 父子的队员们在心理上不可能没有波动。以至于竟然有了队员欲“兵”救老爸一说。

  我们再看红塔队:本赛季转来的中场大将刘越受伤不能登场,队内得分手兼队长福迪上轮红牌也不能参赛。这对“板 凳深度”不够的红塔来说可谓“屋漏又遇阴雨天”按理说这是人才济济的辽宁队的一个难得的转折点,但可惜大好机会毁在自 己手上,毁在了不团结的内部波动上了。

  来看红塔,虽然缺兵少将,但却“兄弟和心,其力断金”队内非常的团结一致。在赛前大家就都有取胜的决心,在比 赛中也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比赛一开始红塔立刻借主场之利发动进攻,在中场与辽宁队展开激烈的拼抢,并占据场上主动,辽宁队则有些保守。 中场时电视评论员作的技术统计很明显的表明了红塔队的优势。

  工夫不负有心人,下半场红塔队抓住了辽宁队的一个失误攻入一球,失球后的辽宁队好像忽然醒了似的,立刻反扑并 且有一个球打在了横梁上,幸好红塔队没有像对国安时那样领先就死守,而是与对手积极拼抢,力争中场,最终取得最后的胜 利。

  如果说辽宁失败的原因有很多的话,那首当其冲的就是内部矛盾的积累,俱乐部没有很好的处理队员与教练,队员与 俱乐部,教练与球迷之间的关系。大家都非常希望看到上赛季的辽宁队,大家都希望看到辽宁能够重整旗鼓再现“虎威”。

  祝贺红塔队取得的又一来之不易的胜利,希望红塔再接再厉保级成功。


相关报道:辽宁:你该怎么办?--浑河风
相关报道:张引不是辽宁队的罪人--阿每
相关报道:辽宁足球不相信眼泪!--Lalala0039
相关报道:辽宁为何一输再输?--蒋晨
相关报道:辽宁终于赶上好时候了--lkj0821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