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攀岩遇到岩羊 岩羊的举动令人不敢相信

男子攀岩遇到岩羊 岩羊的举动令人不敢相信
2020年07月02日 21:00 新浪体育

  男子攀岩遇到岩羊,岩羊的举动令人不敢相信,镜头拍下全过程!

  在新时代发展的过程中,从来都不会缺乏一些拥有冒险精神的人,他们勇于挑战各种危险的项目,在最近一段时间,就踊跃出了一大批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户外运动时,和野生动物接触是不可避免的,男子在攀岩时遇到岩羊,岩羊的举动令人不敢相信,镜头拍下全过程,接下来就和我看看吧。

  这名男子是一位徒手攀岩的爱好者,这项运动的危险系数极高,在攀岩的过程中,为了干净利落,他们不会佩戴任何安全防护用具,大多数人认为这样做反而会限制行动,但是在不佩戴安全护具的情况下,也很容易发生意外。

  这位男子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老手,但这次在攀岩发生的事情还是让他意想不到,原来在此次攀岩的路线上生活着一大群岩羊,这是一种生活在悬崖峭壁上的羊,它们的身体构造非常独特,尤其是分开的脚趾,特别适合攀岩,因此经常能够见到它们在近乎垂直的崖壁上蹦来跳去。

  男子这次虽然尽可能的去避开羊群,但不可避免的还是来到了它们的领地,这只小岩羊在见到陌生男子后,接下来的举动令人不敢相信,它不断地用自己的双脚去踹男子的头部,让男子离开,用这种方式来捍卫自己的领土。

  此时的男子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待在这里,任由岩羊踩踏自己,等它消停下来后,男子抓住机会赶紧后退,不敢再和这些不讲理的野生动物争辩,不得不说,这位男子还真是命大。

  (热剧有瘾)

攀岩户外极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