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全锦赛现打砸闹剧 教练禁赛4年主裁亦停哨4年

摔跤全锦赛现打砸闹剧 教练禁赛4年主裁亦停哨4年
2021年05月10日 12:11 新浪体育

  5月9日上午,在温州进行的2021年国际式摔跤全国锦标赛第116场比赛里发生闹剧,甘肃队教练斯日古楞不满比赛判罚,和队员叶尔兰别克-卡泰一起大闹赛场。

  在比赛中,斯日古楞和叶尔兰别克-卡泰对判罚严重不满。斯日古楞直接上台,他一把推开现场裁判,走下台一脚踹向翻裁判席里的一位人员。而后推开其他人的拦阻,走向远端的主席台(或许),期间有掌掴工作人员的镜头,并且踹翻主席台。再返身回来一把推翻裁判席。

  叶尔兰别克-卡泰也没控制住火气,虽然有队友拉拽,但他依然上前再次踹翻裁判席,并且把成绩显示屏一脚踢翻。

  随后大会给出严肃处罚,主要的焦点处罚有三点:斯日古楞禁赛四年,叶尔兰别克-卡泰当场做出公开检查,给予主裁判张某某(名字不确定)停赛四年的处分。

  (大肚子蝈蝈)

全锦赛摔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