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世锦赛计划在明年奥运年举办 将是历史头一回

摔跤世锦赛计划在明年奥运年举办 将是历史头一回
2020年04月07日 0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 世界摔跤联合会(UWW)计划在2021年举办世锦赛,这将是摔跤世锦赛第一次在奥运年举办。

  “我们希望在明年的挪威举办世锦赛”UWW欧洲区主席Tzeno Tzenov对路透社说道。

  “我们知道世锦赛在奥运几个月后就举办(略仓促)。但是,在因疫情突然中断比赛后,我们想让更多的摔跤运动员参加到高水平的比赛中。”

  “这样的安排极大考虑了运动员的利益,因为现在很多比赛被取消了。在奥运会有6个重量级别,在世锦赛则是有10个,你们可以看出差别的。”

  “摔跤手应该参加大型赛事,我们很可能会第一次见证世锦赛在奥运年举办。”

  奥斯陆摔跤世锦赛计划在明年10月初举办,在东京奥运会结束两个月后进行,不过也有可能再推迟几周举行。

  “挪威联合会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将世锦赛推迟几周进行,不过还会在2021年举行。最后的决定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

  Tzenov还表示UWW决定推迟欧洲区奥运资格赛到2021年3月(布达佩斯),奥运资格“最后机会”的争夺则推迟到明年5月初(索菲亚)。

  摔跤在1896年的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就被列为比赛项目,女子比赛在2004年奥运会上加入。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