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我从不后悔代表中国队 想促进跨文化交流

谷爱凌:我从不后悔代表中国队 想促进跨文化交流
2022年06月08日 12:20 新浪体育

  谷爱凌在出席time100峰会时表示,她从不后悔代表中国队出战。

  谈到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原因,谷爱凌直言,“ 我希望通过运动去促进跨文化交流,为实现一个全球化的共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谷爱凌后悔代表中国队出战吗?她表示,“我不后悔!每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中国年轻女孩给我发信息,因为我,她们现在勇于尝试滑雪,也敢于突破自我,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并去认识新朋友。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是偶像和粉丝,而是朋友,我们互相激励对方!“

  现场主持人还问了谷爱凌一个很尖锐的问题——代表中国出战,有没有商业利益方面的考虑呢?毕竟,谷爱凌成为奥运冠军后,获得了很多来自中国代言。

  谷爱凌给出了回应:" 坦白来说,没有,当我 15 岁时,我的决定还得到了美国滑雪队的大力支持,当我告诉他们,我要去代表中国出战北京冬奥会,因为我想激励年轻女孩们,我想去推广这项运动,我想为创造一个全球化的公共未来贡献力量,美国队 100% 支持我,现在也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在中国也收获了同样的支持。"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