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倒计时300天纪念封在北京冬奥旗舰店首发签售

冬奥倒计时300天纪念封在北京冬奥旗舰店首发签售
2021年04月10日 13:42 新浪体育

  4月10日是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300天,在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内,多款倒计时系列产品集中亮相。当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发行的一款倒计时300天系列纪念封,在冬奥旗舰店内亮相首发,纪念封上贴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邮票,十分具有纪念意义。活动当天,纪念封设计者也莅临冬奥旗舰店现场,讲述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并进行了现场签售。除热闹的签售现场外,冬奥旗舰店内的邮筒也吸引了现场顾客的关注,有顾客选择购买倒计时300天倒计时纪念封后,直接通过邮筒寄出,别有纪念意义。

  据悉,本次倒计时300天系列产品以造型别致、富有设计感的徽章,和纪念封为主,部分新品已在四月特许上新日亮相在大众面前,市场反响十分热烈。承载浓厚历史底蕴,以正阳门及箭楼为元素的系列徽章、马克杯和银章特许商品,和设计精巧,内涵玄机冰墩墩冰球运动造型的倒计时300天纪念徽章,以及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冬奥首金……一款款设计巧妙,制作精良的倒计时300天系列产品,都是冬奥旗舰店内销售的“宠儿”。

  除了丰富的倒计时系列产品外,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还策划了精彩的线下体验活动,让顾客近距离感受冬奥冰雪文化。活动当天,顾客来到冬奥旗舰店内的“VR滑雪体验区”,戴上VR眼镜,手持“滑雪杖”,就可以在无“真冰真雪”的条件下,体验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刺激和魅力。

  新浪体育 李欣/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