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玩转江原道 江原FESTA线上滑雪挑战赛”正式启动

不出国门玩转江原道 江原FESTA线上滑雪挑战赛”正式启动
2020年12月05日 19:55 新浪体育

  以“2022北京加油!2024江原道再相见!”为主题的“江原FESTA线上滑雪挑战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江原道、韩国旅游发展局与滑呗APP共同主办。活动时间为11月29日~ 12月15日,在中国域内的各地雪场,通过精准的滑雪轨迹记录功能,将滑雪爱好者们对滑雪的热情用数据的方式记录下来,换取属于自己的荣耀,赢取丰富的各种大奖。线上挑战赛将以赛事、滑雪体验的有机结合,将滑雪爱好者通过线上赛事的形式了解更多关于韩国江原道的文化和冰雪资源,期待着通过赛事可以让更多滑雪爱好者爱上江原道。

  中韩两国隔海相望,互为近邻,从2018平昌冬奥会,到2022北京冬奥会,再到2024年江原道青冬奥会相继举办,将进一步加强韩中之间的冬奥遗产及冬季体育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是韩国平均海拔最高的地区,也是降雪量最大,雪季最长的地区,素有“韩国冰雪王国”之称。这里不仅是韩流文化的发源地,也是韩国夏季冲浪族们的天堂。2018年,江原道成功举办平昌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不仅如此,江原道也被选为2024青冬奥会举办地,届时将在平昌,江陵,旌善重现和平冬奥会的荣耀。 江原道以冬奥会为契机,正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江原冰雪节”是平昌冬奥会的后续“特别冰雪庆典”。由江原道、韩国旅游发展局,相关市郡政府与各个滑雪度假村共同举办,庆典时间从每年冬季一直延续到次年3月,包含各种冰雪(滑雪,嬉雪,冰钓节等)主题活动以及韩流明星演唱会等特别活动,其中有特色的如““洪川冬季鳟鱼庆典”、“麟蹄冰鱼冰钓庆典”“大关岭雪花庆典”“明星演唱会”等独具特色的活动,除了冰雪运动体验之外,有更丰富的民俗文化活动也可以体验。该活动未来也将升级为代表江原道的全球奥运会遗产庆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