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架雪车北美杯帕克城三站比赛 朱杨琪全部夺冠

钢架雪车北美杯帕克城三站比赛 朱杨琪全部夺冠
2019年12月11日 10:31 新华社
朱杨琪12月11日夺冠 朱杨琪12月11日夺冠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张荣锋)国际雪车联合会(IBSF)北美杯钢架雪车比赛当地时间10日于美国犹他州帕克城进行了第三站比赛,中国女选手朱杨琪继前两站拿下头名后,第三站两轮比赛都排名第一轻松胜出,巩固了自己在北美杯第一的排名。

  帕克城前两站比赛都是一轮比赛定胜负,第三站比赛则是经过两轮角逐按总成绩决定排名,朱杨琪第三站两滑表现堪称完美,均滑进52秒(前两站成绩分别是52秒91和52秒84),最终以总成绩1分42秒53的较大优势夺冠,领先第二名美属维尔京群岛选手坦南鲍姆达1秒80。另外一名中国女选手杜晓娇排名第十,落后朱杨琪3秒20。

  在帕克城男子钢架雪车第三站较量中,中国的殷正两轮比赛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最终以总成绩0.28秒之差不敌美国选手克伦普顿居亚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朱海峰和张京分列第三、四位。(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