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智勇发婚纱照秀恩爱 妻子曾参加全运会女排比赛

石智勇发婚纱照秀恩爱 妻子曾参加全运会女排比赛
2021年10月21日 17:39 新浪体育
石智勇发婚纱照石智勇发婚纱照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举重奥运冠军石智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婚纱照。其中,他们夫妻分别采用了西式婚纱和中式礼服2种款式。

  1993年10月10日出生于广西桂林的石智勇,2006年落户于浙江宁波慈溪。他在2015(69公斤)、2018(73公斤)和2019年(73公斤)3次夺得举重世锦赛冠军,在里约和东京2届奥运会上跨体重级别(69公斤和73公斤)夺得2金。

  2021年7月,在东京奥运会夺冠赛后,石智勇向女友陈晓旦表白,并在采访中表示计划回国后完成终身大事。9月23日下午,他在绍兴当众求婚成功。求婚仪式上,石智勇亲自将2枚奥运金牌和1枚全运会金牌挂在陈晓旦脖子上,作为定情信物。随后,他们在宁波市鄞州区民政局领证。

石智勇求婚视频石智勇求婚视频

  陈晓旦曾是浙江青年女排的一名运动员,2013年曾代表浙江省青年女排出战全运会。2019年9月,她入职鲁迅小学组建了鲁迅小学女子排球队。2021年5月,在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赛中,她率队获得了丙组冠军,这也是她执教一年多来收获的第二个冠军。据她介绍,她和石智勇是小学同学,算是“青梅竹马”,但两人真正确立关系是在她退役走上工作岗位之后。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