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全锦赛女55公斤肖媛双金 B组小将爆冷夺一冠

举重全锦赛女55公斤肖媛双金 B组小将爆冷夺一冠
2021年05月11日 16:45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在浙江江山进行的2021年全国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5公斤级决赛争夺。福建选手肖媛以98公斤获得抓举冠军,以219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来自B组的陕西选手龙雪以123公斤获得挺举冠军。

  在抓举比赛里,福建队的肖媛98公斤获得冠军,四川队的苏婷婷以96公斤获得亚军,来自C组的选手以95公斤获得第三名。

  挺举比赛多人水准接近,竞争激烈。肖媛举起121公斤,总成绩达到219公斤。但比赛远未结束,她只能看着其他对手比下去。

  但三个主要对手都出了状况:苏婷婷三把冲击124公斤失败,广东队的陈特颖三把冲击125公斤失败,湖北队周俊第三把126公斤失败。这样肖媛就以219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

  挺举比赛就由来自B组的18岁陕西选手龙雪以123公斤获得冠军,周俊以123公斤获得亚军,苏婷婷仪121公斤获得第三。总成绩方面,肖媛仪219公斤获得冠军,周俊218公斤获得亚军,苏婷婷217公斤获得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