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男排别尔哥罗德场分2-1获胜进4强 张景胤10分

俄超男排别尔哥罗德场分2-1获胜进4强 张景胤10分
2024年04月07日 06: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经过三个回合争夺,2023-2024赛季俄超男排联赛1/4决赛全部结束。在第三回合决胜场的较量中,张景胤主打的别尔哥罗德狮子头主场3-0横扫库兹巴斯,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4强,三局比分为25-14、25-10和25-13。张景胤7扣2拦1发夺下全队第二高分10分。别尔哥罗德狮子头将与莫斯科迪纳摩争夺决赛权。

  别尔哥罗德狮子头在1/4决赛次回合意外失手后,第三回合决胜场重回主场作战。这次别尔哥罗德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3-0速胜成功锁定4强。

  此役张景胤首发出战7扣2拦1发拿下10分,其中进攻12扣7中没有失误和被拦、双效均达到58%。此外,他8次一传也没有直接失误,一传到位率为38%。

  此役别尔哥罗德狮子头的接应阿尔哈克达迪(摩洛哥)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和单场MVP,双主张景胤和小捷秋欣分获10分和9分,副攻扎博洛特尼科夫进账7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