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女排半决赛费内巴切双杀土航 连续四年进决赛

土超女排半决赛费内巴切双杀土航 连续四年进决赛
2024年04月05日 06:42 新浪体育
费内巴切女排获胜后合影费内巴切女排获胜后合影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23-2024赛季土超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争夺全部结束。卫冕冠军费内巴切主场3-1再挫土耳其航空,主客场双杀对手后以场分2-0获胜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25-23、17-25、25-23和25-14。费内巴切的主攻费多罗夫采娃表现出色,19扣3拦5发独揽27分荣膺得分王。此次是费内巴切连续第四个赛季闯入土超决赛,将再度与伊萨奇巴希对决冲击队史联赛第7冠。

  此役费内巴切的接应费多罗夫采娃(俄罗斯)豪取27分,主攻安娜-克里斯蒂娜(巴西)力夺12分,接应瓦尔加斯贡献11分,两副攻艾达和卡拉奇分别进账9分和6分。土耳其航空的接应范赖克(加拿大)拿下本方最高的25分,主攻贝格曼(巴西)赢得14分,主攻奥兹索伊和副攻阿克曼同获8分。

  土超女排联赛5至8名交叉半决赛首回合争夺于同日展开。库泽伊博鲁和加拉塔萨雷分别在客场零封保险商店和尼吕费尔,双双在三场两胜制的较量中赢得晋级主动权。

  2023-2024赛季土超女排联赛5至8名交叉半决赛首回合赛果如下:

  保险商店0-3负库泽伊博鲁(21-25、20-25、13-25)

  尼吕费尔0-3负加拉塔萨雷(23-25、15-25、22-25)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