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所在俱乐部陷财务危机 波利采或难完成本赛季

丁霞所在俱乐部陷财务危机 波利采或难完成本赛季
2024年03月05日 21:18 新浪体育
波利采化工女排合影波利采化工女排合影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波超女排老牌劲旅、中国女排二传丁霞效力的波利采化工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俱乐部的主要合作伙伴、赞助商Azoty Group出现了财务问题。受赞助商财务状况影响,波利采化工女排存在无法参加2024-2025赛季联赛的风险,甚至有可能无法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波利采化工女排是波兰超级联赛的老牌俱乐部。本赛季该队虽在欧联杯和女排波兰杯相继失利,但在波超联赛常规赛发挥上佳稳居榜首。

  波利采化工俱乐部正在为化解财务危机努力。俱乐部主席帕维尔-弗兰科夫斯基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不想对未来发表任何声明。我只能说,我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以完成本赛季的比赛并参加明年的联赛。”

  据波兰媒体报道,受赞助金额缩水影响,波利采化工女排在下赛季将失去3名主力卢卡西克、费杜西奥和科瓦莱夫斯卡,其中主攻卢卡西克更被曝出将转投意甲豪门科内利亚诺。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