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2至4阶段改为赛会制 保定上饶承办男女8强赛

排超2至4阶段改为赛会制 保定上饶承办男女8强赛
2022年12月08日 2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国排协发布通知,宣布2022-2023赛季排超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的比赛将由之前的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分别在保定、秦皇岛、上饶和漳州4地举行。

  因各地疫情防控影响,本赛季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屡有变数,多次出现易地或延迟。鉴于此,经征询各方意见,联赛组委会决定将第二至第四阶段的比赛沿用赛会制进行。

  2022-2023赛季排超男排联赛1至8名决赛将于12月22日至明年1月6日在河北保定进行,女排联赛1至8名决赛于12月25日至明年1月9日在江西上饶举行。

  进入8强的球队在第二阶段将按照第一阶段的排名蛇形排位,分成G、H两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排定座次。之后进行三场两胜制的对组交叉淘汰赛:G1-H4、G2-H3、G3-H2、G4-H1,胜者进入1至4名半决赛,负者进入5至8名半决赛。第三阶段的半决赛和第四阶段的决赛也都将采用三场两胜制。

  男女排9至14名决赛分别在河北秦皇岛和福建漳州进行。男排的比赛时间为12月23日至明年1月4日,女排的比赛时间为12月26日至明年1月7日。6支参赛队将先进行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获得第5和第6的球队最终名列联赛第13和第14;排名前4的球队将进行9至12名交叉半决赛和名次争夺战,比赛都将采用三场两胜制。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