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3-0挫东京大熊 江川独揽24分

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3-0挫东京大熊 江川独揽24分
2022年12月03日 1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7轮首回合较量结束。对阵张秉龙加盟的东京大熊,江川主打的广岛JT雷霆技高一筹,3-0力克对手止住6连败颓势,以6胜7负积19分的成绩排名第6,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6-24。本场比赛江川23扣1发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其中进攻41扣23中3失误被拦、成功率为56.1%。东京大熊的主攻张秉龙则没能获得上场机会。

  鉴于东京大熊竞争力一般,广岛JT雷霆阵容适度轮换,首发登场的是主攻武智洸史、井上慎一朗,副攻西知恕、小野寺太志,接应江川(中国),二传合田心平,双自由人唐川大志、西川信。东京大熊由巴西接应阿劳霍领衔应战,中国国手张秉龙未能跻身先发阵容。

  首局中局落后4分的JT雷霆18-17反超,之后又通过江川和武智洸史的连续反击将比分拉开到21-18。东京追至21-22后,江川强攻打中、小野寺太志快攻反击成功,JT雷霆24-21获得局点。阿劳霍跳发失误送出制胜分,JT雷霆25-22先赢一局。

  第二局江川后攻屡有建树,JT雷霆11-6超出。中局落后5分的东京奋起反扑追至18-19。江川强攻稳定、小野寺太志拦网得力,JT雷霆顶住对方反扑25-21再胜一局。

  第三局战至20平后,武智洸史跳发建功、小野寺太志封死阿劳霍的扣球、江川反击得手,JT雷霆23-20超出。对方连夺3分战成23平后,江川一攻下球,JT雷霆24-23拿到赛点。24平后西知恕拦网成功、井上慎一朗反击打中,JT雷霆26-24险胜,3-0击败东京大熊。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