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遭松下双杀 江川22分仍难救主

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遭松下双杀 江川22分仍难救主
2022年11月20日 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5轮展开次回合争夺。客场再战松下黑豹,江川加盟的广岛JT雷霆在激战四局后1-3告负被对方双杀,四局比分为18-25、25-21、23-25和21-25。作为球队的主力接应,江川20扣1拦1发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仍难救主,其中进攻38扣20中3失误被拦、成功率52.6%。

  此役广岛JT雷霆的美国主攻A-拉塞尔仍未报名参赛,其首发阵容与昨天一致,先发亮相的是主攻坂下纯也、新井雄大,副攻安永拓弥、小野寺太志,接应江川(中国),二传阿部大树,双自由人唐川大志、西村信。

  首局江川扣球出界、库比亚克两抓反击,松下10-6超出。江川防守垫球被判持球,JT雷霆在技术暂停9-12落后。后半局JT雷霆没能顶住对方冲击,18-25完败先折一阵。

  第二局江川反击打中,JT雷霆11-8超出。技术暂停落后3分的松下在局末紧追不舍迫近到21-22。江川后攻过轮、坂下纯也拦网夺局点、江川反击锁定胜局,JT雷霆连拿3分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队战至20平后,坂下纯也反击和拦网两度建功,JT雷霆22-20超出。松下先利用江川的失误追成22平,随后又在23平后连夺2分25-23反败为胜,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JT雷霆施压能力有限21-25告负,终以1-3不敌松下黑豹。

  此役广岛JT雷霆的接应江川力夺2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新井雄大贡献16分,主攻坂下纯也和副攻小野寺太志分别进账9分和8分。松下黑豹的波兰主攻库比亚克拿到本方最高的19分,主攻仲本贤优赢得18分,接应大竹壱青斩获14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