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女排联赛第一阶段C、D组赛程 天津队将亮相

排超女排联赛第一阶段C、D组赛程 天津队将亮相
2022年11月14日 1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排协官方发布了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和D组的竞赛日程。C、D两组的比赛时间均为11月21日至24日,C组比赛在江西上饶举行,D组比赛在江苏淮安进行。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参赛球队如下:

  天津渤海银行、山东日照钢铁、辽宁东化、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河南、河北海瑞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参赛球队如下:

  江苏中天钢铁、上海光明优倍、福建安溪铁观音、广东江门华体、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四川、北京汽车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和D组竞赛日程如下图所示: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