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男排联赛C组7队名单 张景胤领衔浙江首次亮相

排超男排联赛C组7队名单 张景胤领衔浙江首次亮相
2022年11月10日 09:24 新浪体育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C组秦皇岛赛区竞赛日程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C组秦皇岛赛区竞赛日程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C组秦皇岛赛区的比赛将于今日展开,中国排协官方发布了7支参赛队的14人名单。参与C组比赛角逐的7支球队分别是北京汽车、浙江体彩、四川、河南、河北保定沃隶、湖北黄石东楚集团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吴胜成为中国男排主帅后,拥有张景胤、李咏臻等多名国手的浙江男排改由沈安东担任主教练,本站比赛该队将在新赛季首次亮相。北汽男排暂时只有白俄罗斯接应施克列达夫一名外援进入参赛名单。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7支参赛队14人名单如下:

  1。 北京汽车男排

  2。 浙江体彩男排

  3。 四川男排

  4。 河南男排

  5。 河北保定沃隶男排

  6。 湖北黄石东楚集团男排

  7。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男排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