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小组赛打出精气神 起伏在年轻球队正常范围

蔡斌:小组赛打出精气神 起伏在年轻球队正常范围
2022年10月02日 17:39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接受央视采访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接受央视采访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中国女排在2022年世锦赛小组赛取得4胜1负的成绩,排名D组第一晋级16强。主帅蔡斌在接受采访时总结了球队在小组赛的表现。他认为队员打出了精气神,发挥起伏也在年轻球队的正常范围。

  蔡斌对球员在小组赛的拼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运动员非常努力,严格贯彻了每场去拼对手。做足困难准备、每球必争,打出了精气神。”

  从技战术角度讲,中国队在小组赛表现有起伏。在蔡斌看来,对于一支年轻球队,这些起伏都属于正常范围。他表示:“球队对第一阶段会有一个技术上的总结。我们还是要保持第一阶段这种拼劲,准备困难去迎接任何一个对手、去冲击更强的对手。”

  展望第二阶段,蔡斌说道:“第二阶段的对手相对会更强。我们还是会摆正自己的位置、做足困难准备,用我们团队的力量去战胜对手。”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