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两东道主同获开门红 波兰3-1克罗地亚

女排世锦赛两东道主同获开门红 波兰3-1克罗地亚
2022年09月24日 06:03 新浪体育
波兰女排二传沃沃什波兰女排二传沃沃什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在荷兰阿纳姆揭幕,首日两个联合东道主波兰和荷兰各进行一场了比赛且双双赢得开门红。A组的波兰女排激战四局后3-1力挫克罗地亚;B组的荷兰女排直落三局击败肯尼亚。

  A组:波兰3-1胜克罗地亚

  拉瓦里尼挂帅的波兰在小组赛首战法布里斯领衔的克罗地亚。波兰女排在沃沃什的调度下进攻表现更胜一筹,3-1力挫对手赢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19、21-25、25-23和25-15。

  此役波兰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罗赞斯基力夺16分,接应斯蒂夏克贡献15分,两副攻卡科夫莱斯卡和维特科夫斯卡分别赢得14分和12分。克罗地亚的主攻姆利亚尔同获16分与罗赞斯基并列本场得分王,副攻沙玛丹拿到13分,主攻米洛什进账11分,副攻布蒂甘和接应法布里斯均得到9分。

荷兰女排庆贺胜利荷兰女排庆贺胜利

  B组:荷兰3-0胜肯尼亚

  荷兰女排在与肯尼亚的交锋中技高一筹,直落三局完胜闯过首关,三局比分为25-11、25-17和25-11。

  本场较量荷兰的双主布伊吉斯和达尔德鲁普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接应普拉克贡献11分,两副攻洛赫伊斯和蒂梅尔曼分别进账9分和7分。肯尼亚无一攻手得分上双,副攻穆库维拉尼夺下本方最高的8分,主攻莫伊姆仅收获4分。

  2022年女排世锦赛第2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9月24日19:00 B组 土耳其VS泰国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0 A组 比利时VS波多黎各

  北京时间9月24日21:00 A组 意大利VS喀麦隆

  北京时间9月25日00:30 B组 多米尼加VS韩国

  北京时间9月25日01:30 C组 美国VS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9月25日02:30 D组 巴西VS捷克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