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女排世锦赛14人 39岁老接应蒙塔尼奥压阵

哥伦比亚女排世锦赛14人 39岁老接应蒙塔尼奥压阵
2022年09月22日 08:19 新浪体育
哥伦比亚队出战在法国举行的六国女排邀请赛哥伦比亚队出战在法国举行的六国女排邀请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哥伦比亚女排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确定。首战世锦赛的哥伦比亚队将由巴西人安东尼奥-里佐拉挂帅,曾在欧洲多国职业联赛有过上佳表现的39岁接应老将蒙塔尼奥压阵。

  今年世锦赛哥伦比亚女排首获参赛权,也是该队第一次赢得世界三大赛的参赛资格。这次哥伦比亚队与中国女排同分在D组,在小组赛将先后迎战日本、中国、巴西、阿根廷和捷克。北京时间9月27日20点,中国和哥伦比亚将在小组赛次战交手。

  在9月18日于法国梅斯结束的六国女排邀请赛(日本、法国、哥伦比亚、阿根廷、加拿大、比利时)中,哥伦比亚队获得第4名,她们在季军战中以0-3负于赫博茨领衔的比利时。

  哥伦比亚女排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如下:

  主教练:安东尼奥-里佐拉-内托

  主攻(4人):科内奥、马丁内斯、格拉哈雷斯、奥拉亚

  副攻(4人):莫斯克拉、卡拉巴利、兰格尔、索托

  接应(2人):塞戈维亚、蒙塔尼奥

  二传(2人):马林、贝拉斯克斯

  自由人(2人):戈麦斯、托罗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