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女排世锦赛14人名单 主攻手赫博茨领衔出战

比利时女排世锦赛14人名单 主攻手赫博茨领衔出战
2022年09月22日 22:42 新浪体育
比利时女排主攻赫博茨比利时女排主攻赫博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比利时排协公布了女排国家队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时隔8年再战世锦赛的比利时女排将由主攻赫博茨领衔出战,副攻莱门斯和让森斯等主将在列。

  比利时女排队史上仅参加过3届世锦赛,分别是1956年、1978年和2014年,最好成绩是2014年世锦赛获得第11名。此次是该队时隔8年再度获得世锦赛参赛机会。在多名老队员因不满主帅范德布洛克的执教方式淡出国家队后,比利时女排此次入围的14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

  今年世锦赛比利时女排分在A组,在小组赛将相继迎战波多黎各、肯尼亚、意大利、荷兰和喀麦隆。此次比利时与中国女排同半区,两队有机会在复赛交手。

  在9月18日于法国梅斯结束的六国女排邀请赛(日本、法国、哥伦比亚、阿根廷、加拿大、比利时)中,比利时女排在循环赛先后击败加拿大和阿根廷,之后又在3、4名决赛中3-0复仇哥伦比亚季军收官。主攻赫博茨荣膺这次六国赛的MVP。

  比利时女排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如下:

  主教练:范德布洛克

  主攻(4人):赫博茨、吉利亚姆、范盖斯特、斯特拉吉尔

  副攻(4人):莱门斯、让森斯、范阿维马特、库尔伯格

  接应(1人):马丁

  二传(3人):克雷尼基、J-范德维韦尔、范萨斯

  自由人(2人):德迈尔、拉姆佩尔伯格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