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排世锦赛14人名单 队长艾达连续5届参赛

土耳其女排世锦赛14人名单 队长艾达连续5届参赛
2022年09月19日 07:59 新浪体育
即将第5次出战世锦赛的土耳其女排队长艾达即将第5次出战世锦赛的土耳其女排队长艾达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土耳其排协公布了女排国家队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土耳其女排将由第5次参加世锦赛的队长艾达领衔出战。与今年国家联赛总决赛时相比,该队调整了3名选手。主攻杰贝吉奥卢、副攻阿克约尔和自由人阿卡尔(萨里奥格卢)分别替换主攻图格巴-申奥卢、副攻阿里奇和自由人阿伊卡奇参赛。

  土耳其女排入围本届世锦赛的14名选手中共有10人拥有世锦赛参赛经验。35岁的队长艾达自2006年起将连续5届出战世锦赛。主攻梅里哈曾参加过2014年和2018年2届世锦赛。副攻阿克约尔、二传E-沙欣、主攻S-沙欣和艾登4人将是首次参与世锦赛角逐。

  今年世锦赛小组赛土耳其女排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波兰、多米尼加、韩国、泰国和克罗地亚。

  土耳其女排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如下:

  主教练:古德蒂

  主攻(5人):S-沙欣、巴拉丁、梅里哈、杰贝吉奥卢、艾登

  副攻(3人):艾达、阿克约尔、居内什

  接应(2人):博兹、卡拉库尔特

  二传(2人):奥兹巴伊、E-沙欣

  自由人(2人):阿克兹、阿卡尔(萨里奥格卢)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