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深女排展开战略合作 张馨月等5人加盟深圳中塞

津深女排展开战略合作 张馨月等5人加盟深圳中塞
2022年08月07日 2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深圳中塞女排官方宣布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展开战略合作,二传张馨月、自由人孟婉婷、副攻卞敏璇、接应刘鑫和主攻杨琳琳5名来自天津队的选手将在2022-2023赛季代表深圳中塞征战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

  深圳中塞女排在2021-2022赛季首战排超联赛获得第8名。由于自身造血功能不足,该队尚需通过内外援引进在排超联赛立足。之前深圳中塞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了5名内外援将在新赛季加盟,分别是范加克、雅克西奇、科莉苏拉、米罗杰维奇和薛翼枝。再加上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续约深圳的波黑国手达亚娜-博斯科维奇,深圳女排在新赛季已有6名内外援助阵。

  此次张馨月等5名选手从天津渤海银行转会深圳中塞,对津深两队而言是双赢的操作。张馨月、孟婉婷等年轻选手在天津女排尚难打上主力,转会深圳后有机会赢得更多实战机会。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