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挑战者杯克罗地亚女排夺魁 晋级2023国家联赛

女排挑战者杯克罗地亚女排夺魁 晋级2023国家联赛
2022年08月01日 07:34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队荣膺2022年女排挑战者杯冠军克罗地亚队荣膺2022年女排挑战者杯冠军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经过4个比赛日的较量,2022年女排挑战者杯在克罗地亚扎达尔落幕。克罗地亚女排在决赛中3-1力克比利时夺魁,赢得2023年国家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是自201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升级为国家联赛后,克罗地亚队首获参赛权。波多黎各在3、4名决赛中3-1击败哥伦比亚摘得铜牌。

  克罗地亚3-1胜比利时

  东道主克罗地亚在决赛中对阵拥有绝对强点赫博茨的比利时。克罗地亚女排虽一传时有波动,但在攻拦表现上胜过对手,激战四局后3-1闯关荣膺冠军,四局比分为25-20、21-25、25-22和25-21。在今年国家联赛遗憾降组的比利时没能通过本届挑战者杯保住明年国家联赛的参赛资格,克罗地亚则首次晋级国家联赛。

  此役克罗地亚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法布里斯独揽31分荣膺得分王,两副攻布蒂甘和沙马丹同获12分,主攻穆里亚尔拿下10分。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夺下本方最高的23分,副攻让森斯贡献13分。

  波多黎各3-1胜哥伦比亚

  3、4名决赛在波多黎各和哥伦比亚之间展开。波多黎各女排把握战机能力更强3-1获胜摘得铜牌,四局比分为27-25、23-25、25-23和25-18。

  波多黎各的接应阿贝克罗比斩获18分,双主维多利亚和恩莱特分获17分和16分,副攻奥尔蒂兹进账15分。哥伦比亚的接应塞戈维亚和奥拉亚双双夺下20分,副攻卡拉巴里得到11分。

  2022年女排挑战者杯完全排名如下:

  1。 克罗地亚

  2。 比利时

  3。 波多黎各

  4。 哥伦比亚

  5。 法国

  6。 捷克

  7。 哈萨克斯坦

  8。 喀麦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