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排联赛意大利完胜跃居榜首 伊朗3-2挫波兰

国家男排联赛意大利完胜跃居榜首 伊朗3-2挫波兰
2022年07月06日 07:56 新浪体育
意大利男排赛后合影意大利男排赛后合影

  北京时间7月6日,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波兰格但斯克站首日较量结束。意大利3-0完胜保加利亚,凭局分优势即时排名升至第一;亚洲冠军伊朗爆冷3-2挑落世界排名首位的波兰,力夺第5胜后暂列第8。

  意大利3-0胜保加利亚

  意大利男排在与保加利亚的交锋中发拦表现更胜一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第7胜,三局比分为25-15、25-20和25-23。意大利本场完胜后成绩达到7胜2负积22分,凭局分优势超越本轮输球的波兰,即时排名升至榜首。保加利亚1胜8负积6分暂列第15位。

  意大利的接应罗马诺力夺13分,双主米切莱托和拉维亚同获12分。保加利亚的主攻阿塔纳索夫赢得全场最高的14分,主攻尼科洛夫贡献11分。

伊朗男排赛后合影伊朗男排赛后合影

  伊朗3-2胜波兰

  面对世界排名首位的波兰,亚洲冠军伊朗敢打敢拼,苦战五局后3-2力挫对手,爆冷夺下今年国家联赛的第5胜,五局比分为21-25、25-23、25-22、25-27和15-7。五局较量自失送分高达41分的波兰队遭遇第2场失利,成绩为7胜2负积22分,因局分劣势排在意大利之后暂列次席。伊朗5胜4负积14分暂列第8。

  伊朗的主攻埃斯凡迪亚尔斩获21分,主攻埃巴迪普尔和接应阿明双双赢得18分。波兰的接应库雷克夺下全场最高的23分仍难救主,主攻贝德诺兹和副攻比涅克均贡献17分,主攻斯里夫卡进账10分。

  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波兰格但斯克站第2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7月6日23:00 荷兰VS中国

  北京时间7月7日02:00 斯洛文尼亚VS塞尔维亚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