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曼将搭档奥运冠军沃肯霍斯特出战沙排欧锦赛

利普曼将搭档奥运冠军沃肯霍斯特出战沙排欧锦赛
2022年06月22日 08:35 新浪体育
德国排协宣布利普曼/我肯斯特将持外卡参加2022年沙排欧锦赛德国排协宣布利普曼/我肯斯特将持外卡参加2022年沙排欧锦赛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上月宣布转战沙排的德国女排名将利普曼将亮相在慕尼黑举行的2022年沙排欧锦赛,与她搭档的是2016年里约奥运金牌得主沃肯霍斯特,二人将持外卡参赛。

  沃肯霍斯特/路德维希曾是德国女沙的头号组合,二人搭档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世锦赛两度夺魁。沃肯霍斯特在2019年因伤退役,后又复出在德国国内参赛。路德维希则搭档另一从室内排球改打沙排的德国名将科祖赫,二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获得并列第5名。

  现年28岁的利普曼是德国女排在东京奥运周期的主力接应。她曾在2019-2020赛季和2020-2021赛季两度加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征战中国排超联赛。今年4月底,利普曼曾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暂别球场,后又在5月中下旬宣布因不舍对排球的热爱,决定从室内排球转战沙滩排球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